怒江州人民政府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微课堂”第三讲——涉退役军人信访及舆情处置基础业务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MB193944X-2022-194093
发文机构
怒江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4-25 16:27:20

图片


图片


2022年4月24日下午,州退役军人事务局“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微课堂”第三期在局会议室开讲。局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科(室)、中心负责人,在家的干部职工参加培训,会议以视频形式开至各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思想政治和权益维护科科长从涉退役军人信访及舆情处置基础业务出发,针对局成立以来的信访工作情况,退役军人信访信息系统使用及规范办件,涉退役军人舆情处置简述四个方面进行授课。并结合近年来我州发生的涉退役军人信访案件和典型舆情案例,分析交流了应对的经验。通过专题讲解,进一步深化了做好涉退役军人信访工作的重要性认识,进一步增强了接访办件水平,进一步提高有效应对涉退役军人事务领域舆情突发事件处置能力。


图片


此次培训内容结合部门实际,针对性强,对提升涉退役军人信访工作和舆情处置有一定帮助,对推进涉退役军人事务服务保障具有较好的推动作用,参训的同志纷纷表示,将结合各自职责对照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到实际工作中去,更加扎实的做好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