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州退役军人事务局2021年公开选聘事业 人员笔试、面试、综合成绩公告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MB193944X-2022-186607
发文机构
怒江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1-24 15:09:43

根据《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暂行规定》、《云南省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办法》和《2021年怒江州州级机关统一公开选聘事业人员公告》精神,我州2021年州级机关统一公开选聘事业人员考试笔试工作于2022年1月8日完成,1月12日将笔试成绩进行了公布。2022年1月22日上午,州退役军人事务局按照《州退役军人事务局2021年公开选聘事业人员面试公告》要求,组织开展了单位公开选聘事业管理岗面试工作,现将面试、笔试、综合成绩公告如下。

一、面试职位

公开选聘面试职位为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事业管理岗位。

二、面试对象和成绩合成

(一)面试对象。根据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事业管理岗岗位公开招聘人员计划,报考岗位从高分到低分的顺序按面试人员与拟聘人数3:1的比例确定面试人选。比例未达到3:1的,按实际笔试合格人员确定面试人员。

(二)综合成绩计算及公布。公开选聘面试由州退役军人事务局组织实施,面试满分100分,根据岗位工作实际,不开展职位业务水平测试。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事业管理岗岗位招聘考试最终综合成绩由笔试和面试成绩加权合成,其中:笔试成绩占50%,面试成绩占50%。综合成绩由笔试成绩和面试成绩加权计算,按百分制计分,四舍五入保留小数点后两位数。

三、进入面试人员和笔试、面试、综合成绩

报考职位

进入该岗位面试资格复审考生的准考证

笔试成绩

权重

面试成绩

权重

综合成绩

怒江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22018010727

64.9

32.45

82.8

41.4

73.85

怒江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22018010927

63.6

31.8

81.6

40.8

72.6

怒江州退役军人服务中心

22018011427

64.7

32.35

79.8

39.9

72.25

 

2022124日起至2022129日止为公示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如发现被公示人员有拉票行为或对被公示人员有意见、举报的,请向怒江州退役军人事务局干部考察领导小组反映。

通讯地址:怒江州泸水市六库镇怒江大道383号。

怒江州水利局2楼

邮编:673199

联系电话:0886-3051065

公示期满,对未发现问题或反映问题不影响选聘的,按照有关规定开展考察、办理调动和任职等相关手续;对反映有严重问题并查有实据的,取消选聘资格。公示期满、办理转任手续前放弃或不符合转任条件的,在本岗位参加面试其他人员中通过综合分从高到低产生递补人员,并依次进行考察公示等相关程序。

 

                                      怒江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2年1月24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