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网上祭英烈”倡议书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MB193944X-2021-175502
发文机构
怒江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29 19:04:32

网上祭英烈倡议书

    “9·30”烈士纪念日来临之际,为方便广大人民群众缅怀革命先烈,怒江州开展网上祭英烈活动。这一活动,既为我们提供了一个无限宽广的祭奠平台,也更符合当今环境保护、低碳、文明、健康的社会新风尚在此,向广大干部群众发出以下倡议:

    一、参加祭奠活动,弘扬民族精神。登陆“中华英烈网”(http://www.chinamartyrs.gov.cn/)网上祭扫步骤:点击烈士英名录→云南省烈士英名录→怒江傈僳族自治州(选择祭奠县市)→烈士姓名→祭扫烈士→鞠躬、献花、敬酒、上香、敬献花圈、留寄语,即可完成网上祭英烈活动。

    二、学习先烈事迹,争做有德之人通过“网上祭英烈”活动,认真学习英烈事迹,深刻感受先贤精神,从他们身上汲取永远向前的不竭动力,争做道德高尚之人。

    三、继承先烈遗志,勇当时代先锋。继承革命先烈遗志,坚定高尚理想信念,增强富民强国、振兴中华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弘扬先烈的革命精神,勤于学习、甘于奉献。

    让我们沿着革命先烈所指引的方向,继承先烈遗志,发扬革命精神,紧跟时代步伐、与时俱进,奋发有为,争做一个有道德、有情操的人,为实现国家富强、民族复兴、人民幸福的伟大“中国梦”而不懈奋斗!

                                                                             

                                                                            怒江州退役军人事务局

                                                                                  2021年9月22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