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投资促进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 2021年第11次集中学习

浏览:0  来源: 作者:赵敏佳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MB1917750-2021-179972
发文机构
怒江州投资促进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1-25 15:27:11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国防观念、坚定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维护国家粮食安全的重要论述及持续深入学习贯彻好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11月23日,怒江州投资促进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第11次集中学习。

会上党组书记、局长高松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三十二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强化国防观念,坚定实施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持续巩固军政军民团结良好局面,切实把党中央关于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的决策部署落到实处,军地携手维护边疆和谐稳定、促进怒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何尧同志原文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人大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副局长赵新梅原文传达学习中共中央办公厅 国务院办公厅印发《粮食节约行动方案》。进一步加强我局干部职工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关于坚持和完善人民代表大会制度的部署要求上来,加强节约粮食的意识。投资服务中心的熊飞同志作为科室代表以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招商引资工作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会议强调,强军思想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我们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习近平强军思想在国防和军队建设中的指导地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确保粮食安全的重要讲话和指示批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厉行节约、反对铺张浪费的重要指示,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以身作则,廉洁自律,在商务接待中做到不奢靡、不浪费,把节俭节约的精神及“光盘行动”落到实处。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