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福贡县投资促进局参加云南省高品质酒店系列招商推介会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MB1917750-2021-178218
发文机构
怒江州投资促进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1-05 16:09:44
根据省委省政府力争两年每个县建成运营一个达五星级标准的高品质酒店及州委州政府“全州招商引资工作聚力文旅重点项目”的工作要求,按照《云南省招商引资工作委员会办公室关于印发云南省引进高品质酒店招商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为全力做好我县高品质酒店招商推介工作,在省投资促进局组织下,在州投资促进局统筹带领下,福贡投资促进局局长马金刚同志代表参加了云南省高品质酒店系列招商对接会(第四场)并就我县旅游资源情况、福贡县美丽县城高品质酒店项目、石月亮高品质酒店项目进行招商推介。

会上,还观看了云南省文化旅游宣传片,听取了普洱市澜沧县、大理州剑川县、兰坪县、保山市的项目推介,聆听了解乡伴文旅集团、云南匠庐文旅发展有限公司、罗美雅集团、中国旅游集团迪庆香格里拉旅游投资发展有限公司企业相关情况,并与相关企业就项目及投资意向等进行了交流。
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收获颇丰,为我县高品质酒店招商奠定了良好基础。我局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下更大力气,加强谋划,全力以赴抓好高品质酒店招商系列工作。

(转自福贡县投资促进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