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投资促进局举办2021年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集中学习

浏览:0  来源: 作者:赵敏佳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MB1917750-2021-176272
发文机构
怒江州投资促进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0-13 09:35:29

9月3日,怒江州投资促进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8次集中学习,局党组书记、局长高松同志主持学习并讲话,局班子成员、全体党员、各科室负责人参与学习。

会上,高松同志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中央民族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高度重视民族工作特别是民族团结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发表重要讲话、作出重要指示,推动我国民族团结进步事业取得新的历史性成就。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民族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是新时代推动民族团结进步事业的纲领性文献。

对外合作与区域科和杰杨同志分享到,在我们日常的招商引资工作中要尊重外来企业的民族文化,尊重民族习俗,在党的旗帜下坚持中华民族一家亲、同心共筑中国梦,创新推进民族工作,巩固发展好新时代民族团结进步事业。

高松同志指出,巩固脱贫攻坚成效还需紧盯重点项目、六大产业,用好“制定项目”、“找准企业”、“服务企业”三颗纽扣。要坚持党的领导,把各族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作为奋斗目标,做好本职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