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中秋慰问送真情 浓浓关怀暖人心 ——怒江州投资促进局开展中秋慰问服务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赵敏佳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MB1917750-2021-174892
发文机构
怒江州投资促进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26 16:03:40

9月16日上午,丹桂飘香,秋风送爽,为迎接中秋佳节,在包保点内营造欢乐喜庆、文明祥和、温馨和谐的中秋节日氛围,州投资促进局来到包保安置点——丙舍坝桃源居安置点,以“我为群众办实事”开展“情暖中秋”慰问服务活动。


州投资促进局领导班子带队送去了温情关爱和节日的问候,与安置点群众面对面地交流谈心,详细了解家庭经济现状、子女受教育、个人健康状况和医疗保障等方面的实际情况,嘱咐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鼓励他们要勇于面对生活,克服困难,保持乐观健康心态,共话美好未来生活。

党组书记、局长高松指出,全体干部职工要不断总结走访经验,认真了解梳理包保户生活上的困难,丰富走访形式,在走访中做好党史学习教育宣传、疫情防控宣传、用电用火安全宣传,真心实意关注、关心包保群众。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