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兰坪县马道子酒业扩产技改项目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MB1917750-2021-166910
发文机构
怒江州投资促进局
公开目录
其他综合类项目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7-02 16:35:12

项目名称

兰坪县马道子酒业扩产技改项目

项目所属行业

酿酒及消费品制造

建设地点

兰坪工业园区啦井片区

项目概述

兰坪工业园内马道子酒业有限责任公司成立于1956年,至今有59年的酿酒历史,马道子酒业生产工艺采用白族民间传统固态发酵工艺,注册商标为“马道子”(怒江知名商标),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有良好的市场前景,拟建设实现企业技术设备更新生产能力达年产500吨马道子酒目标,建设相应的配套设施,项目实施可实现地方资源充分利用会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项目建设

内容

建设规模:年产500吨马道子酒建设期限:18个月;建设占地面积:50亩

项目配套条件

1.兰坪工业园啦井片区工程地质条件较好,无洪涝、滑坡地质灾害,项目建设对周边环境没有影响。

2.稳定的资源保障和电力资源及劳动力资源,地社会经济基础条件良好。

3.啦井片区依山傍水,风景秀丽气候宜人,尤其以水质优良而著称,是农产品加工、酿酒加工首选之地。项目建设所需辅料可在就近市场购买。

投资估算及资金筹措

投资估算:0.15亿元

资金筹措方式:企业自筹、对外招商及其它融资方式。

项目可享受的优惠政策

享受国家、省、州给予的优惠政策外,兰坪工业园区为入园企业提供“一站式”服务。

市场预测

(分析)

“马道子”酒有广泛的市场基础和影响力,深受消费者青睐,产能扩充和技改项目实施后,具有良好的市场前景。

项目盈利模式及初步效益分析

项目投产后,预计可实现利润近600万元/年,3年左右收回投资成本。

项目风险分析

“马道子”(怒江知名商标)产品深受消费者喜爱有良好的市场前景,风险较小。

合作方式

独资、合资或其他合作方式。

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兰坪县投资促进局  联 系 人:杨倩

联系电话:0886—3229777     电子邮箱:1533966413@qq.com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