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网络视听节目管理科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MB1657979-2016-51055
发文机构
怒江州广播电视局
公开目录
机构设置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6-08-02 21:37:38

拟订和完善网络视听节目管理措施办法并组织实施;负责开办信息网络视听节目服务业务的许可(备案)、撤销及其服务项目变更、调整的审核、上报工作;负责查处擅自开办信息网络视听节目服务业务以及超越许可范围开办业务工作;负责对网络传播的视听节目内容进行监管;引导信息网络视听节目服务业务从业者加强行业自律和完善社会监督措施,受理社会举报。负责县级及其以上广播电台、电视台从事互联网视听节目转播类服务业务的审核上报工作;负责对非广播方式移动多媒体的监管。

拟订广播电视节目播出机构和制作机构的发展规划;承办县级以上广播电视播出机构及频道频率的审核和监管工作;承办广播电视节目和电视剧制作单位建立与撤销的审核上报工作;对广播电视播出(转播)机构的业务进行监督检查;负责行政区域内或跨州级区域经营广播电视节目传送业务管理;负责有线电视视频点播业务和宾馆饭店视频点播业务的审核、上报,监管移动电视业务及广播电视视频点播业务;负责广播电视广告播放和公共视听载体广播影视节目播放的管理;负责卫星广播电视地面接收设施的安装、设置及接收境外卫星电视节目的审批和监管。

组织拟订全州广播电影电视和视听类新媒体的科技规划并指导实施;负责全州广播影视传输覆盖网、监管平台建设规划,指导其分级建设与开发,审核相关技术方案并组织验收;负责审核上报广播电视台站的迁建和无线广播电视发射设备订购证明;负责全州广播电视系统的技术维护工作、广播电视技术评奖活动及全州技术能手竞赛;管理全州广播电影电视及视听类新媒体科研、科技项目,负责科技成果的鉴定、推广应用和科技奖励等;负责广播电影电视技术质量监督工作,负责审核上报全州广播电影电视设备、器材入网认定初审、年检等工作;承办广播电影电视科技对外交流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