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 州文化和旅游局举行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三次集中学习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MB1622864-2022-191829
发文机构
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3-30 14:52:28

2022329日,州文化和旅游局举行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次集中学习局党组、班子成员,在家的处级领导,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副科级以上干部,全体党员参加了集中学习。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作风建设的重要论述、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王宁赴怒江调研指示要求、在云南省“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上重要讲话精神读书班”和参加党支部活动时关于大力推进作风革命效能革命的有关指示要求。同时,围绕王宁书记怒江调研指示要求,作风革命推动怒江高质量发展主题,局班子成员进行了交流发言,并随机抽取3名干部职工围绕学习主题交流发言。

会议要求,一是强化学习教育。全体干部职工要强化学习意识,树牢终身学习的理念,切实把学习作为一种政治责任、精神追求和生活方式,把学习作为工作之基、能力之本、素质之源,善于从学习政治理论中增强党性修养、从学习政策知识中谋求发展之道、从学习业务要求中找准落实之策,切实增强学习成效二是提升工作效率。强化效率,树牢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坚持闻令而动立说立行、说干就干做到任务一布置,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营造“我以文旅为荣、文旅游因我精彩”的良好氛围三是狠抓工作落实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要根据职能职责,对标对表省州任务安排,坚持项目工作法、一线工作法、典型引路法,坚持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工作机制,勠力力同心、早抓快干,推进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旅工作的重要论述、抓好疫情防控和文旅安全工作、优化旅游产业发展环境打造怒江旅游核心吸引物培育文化和旅游产业市场主体塑造峡谷怒江·养心天堂旅游品牌加强文化遗产保护利用文艺事业繁荣发展、补齐公共文化服务短板、提升旅游市场管理和服务水平10个方面的重点工作,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落地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