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 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开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MB1622864-2022-191745
发文机构
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3-04 10:32:58

为奋力打造环节更少、效率更高、服务更优的文旅一流营商环境,推动怒江高质量跨越式发展,3月3日,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活动。

 

受局党组书记、局长和春新委托,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余金成主持此次学习活动。此次学习活动传达了《云南省推进作风革命加强机关效能建设的若干规定(试行)》《中共怒江州委办公室 怒江州人民政府办公室关于印发〈怒江州优化营化营商环境工作调度通报制度〉等9份文件(清单)的通知》《中共怒江州委 怒江州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怒江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中共怒江州委 怒江州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怒江州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促进市场主体倍增五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等文件,并组织局党组班子成员、干部职工围绕学习主题,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

 

交流发言结束后,余金成副局长就学习活动做了总结,他表示,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形式和高质量发展的要求,全局上下要立足岗位职责,守好底线,抓好机关作风效能建设,紧抓重点,排除安全隐患,开展巡查整改,优化营商环境,努力打造世界级高山峡谷旅游胜地,推动全州高质量跨越式发展迈出新的坚实步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