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传达学习州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会精神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MB1622864-2022-187891
发文机构
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2-10 11:56:34

2月9日,州文化和旅游局召开会议传达学习州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会精神,会议主要任务是传达学习州委书记纳云德在州纪委九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传达学习州委常委、州纪委书记聂金辉书记的工作报告。会议由党组书记茶冲主持,在家的局班子成员、局机关副科以上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全文传达学习了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怒江傈僳族自治州第九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全文传达州委书记纳云德在州纪委九届二次全会上的讲话精神,就州文旅系统切实抓好学习宣传和贯彻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要求,全局干部职工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州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落实州纪委九届二次全会精神纳入党史学习教育、“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的主要内容,与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一体推动落实,与学习贯彻全省文旅重点工作推进会和全省文化和旅游局长会议一体推动落实,与学习贯彻全省宣传部长会议和怒江州旅游产业现场会、怒江州文化文艺工作座谈会一体推动落实,确保全会精神在文旅系统一贯到底。二要强化使命担当,迅速掀起学习热潮,认真抓好贯彻落实。同时局党组要将学习全会精神作为局党组会议、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的第一议题学习,各党支部要组织党员做到第一时间学习、第一时间宣传、第一时间落实。三要以结合“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全力抓好年初各项工作。对标对表各项工作任务,牢固树立“今天再晚也是早,明天再早也是晚”的效率意识,进一步树牢学习意识、落实意识、效率意识、标高意识,雷厉风行抓落实,养成“任务一部署、马上抓落实,工作一部署、马上去推动,工作一完成、马上就反馈”的好习惯,做到“任务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具体化”,统筹谋划好2022年各项文旅工作。局办公室要加强工作调度,对安排任务不重视、不落实的要通报批评责承限期整改落实。确保年初文旅各项工作任务部署到位,以优异的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

会后局长和桂莲就2月份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