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州文化和旅游局组织开展部门 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行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MB1622864-2021-181968
发文机构
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
公开目录
法制建设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2-23 09:39:28

为着力推进简政放权、放管结合、优化服务,进一步规范文旅市场经营行为,12月22日,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按照《关于开展2021年度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第一次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牵头组织州公安局,对文化市场开展部门联合随机抽查检查。

本次联合检查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为主,以现场检查的方式,重点检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是否存在安全隐患、登记上网消费者有效身份证件或记录有关上网信息;是否悬挂《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或未成年人禁入标识;是否变更名称、住所、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网络地址或者终止经营活动,未向文化行政部门办理有关手续或者备案;是否违反《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管理条例》规定的其他事项等进行检查。经检查,互联网上网服务营业场所经营秩序正常,未发生违法违规经营行为。

通过“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检查,切实打击了经营单位的违规经营行为,规范了文化市场经营秩序。下一步,我局将把日常巡查与随机抽查结合起来,营造积极向上健康有序的文化市场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