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茶冲到挂联村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回信精神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MB1622864-2021-172084
发文机构
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政务公开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8-29 21:31:14

 8月28日,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书记茶冲到挂联村丙中洛镇秋那桶村给驻村工作队员和秋那桶村党员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给沧源县边境村老支书们的重要回信精神。

 

茶冲书记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回信对我们做好边疆民族地区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回信精神,把“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要求作为工作主线,采取积极有效措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把怒江建设成为“两区一胜地”作为硬任务,有效推进实施好乡村振兴项目,把秋那桶村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幸福,不断提高秋那桶村的知名度和吸引力,吸引更多的游客到秋那桶观光旅游和消费;要牢固树立休戚与共、荣辱与共、生死与共、命运与共的共同体理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促进各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领导下紧跟时代步伐,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要树立强烈的国家意识、国土意识、国防意识、国门意识,在守边、固边、稳边、兴边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当前要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积极参与疫情防控工作,进一步落实七个专项行动,不断做好人居环境提升工作;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在各项急难愁盼工作中发挥好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引领乡亲们永远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建设好美丽家园,维护好民族团结,守护好神圣国土”,唱响新时代各民族大团结的幸福之歌。

同时,茶冲书记围绕如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我们广大农村党员应该怎样发挥作用上了一堂精彩的党课。

随后,茶冲书记实地检查了秋那桶、雾里、双拉桥等堵卡点疫情防控工作。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