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中共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总支部委员会 第一支部委员会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MB1622864-2021-157110
发文机构
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2-26 17:29:02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2021年2月26日,中共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总支部委员会第一支部委员会以“学党史、悟思想,全面推进文旅事业发展”为主题开展2月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学党史、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让党史学习教育迅速“热”起来,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推动发展,以优异成绩庆祝成立100周年。

在家的支部党员参加活动,会议由第一党支部书记李旭耘同志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相关文章,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阮成发在云南省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推送了党史学习视频,开展了党史知识测试。    

会议指出,我们党将迎来百年华诞,党中央发出通知,习近平总书记发表重要讲话,号召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正当其时,十分必要。我们要以此次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认真学习,深刻领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的要求,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仰信念,以忘我的工作和加倍的努力,奋力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会议强调,一要深刻领会。局第一党支部全体党员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深刻认识党的先进政治属性、崇高政治思想、高尚政治追求、纯洁政治品质,不断传承红色基因,发扬红色传统,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二要认真学习。充分利用网络媒体、学习强国等现代网络技术,多种渠道开展学习。切实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力求政治素质、业务能力得以明显提升,为民情怀、为民服务意识得以显著增强。三要指导实践。用最新理论成果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结合日常工作实际,将学习成果转变为工作动力,运用到工作实践中去,进而转化为行动自觉,并以此推动全州旅游事业再上新台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