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图书馆开展2020年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MB1622864-2020-148545
发文机构
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10-23 16:30:00

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尊老、爱老、敬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在重阳节到来之际,怒江州图书馆根据《关于印发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2020年重阳节走访慰问退休老干部工作方案的通知》要求,为了让怒江州图书馆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快乐、喜悦、祥和的节日,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倡导尊老、爱老、敬老新风尚,怒江州图书馆对单位九名退休干部采取实地走访和电话问候的方式进行了慰问。

慰问活动中,慰问组一行走进退休老干部家与他们促膝交谈,聊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及身体状况,并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慰问组表示,关爱孝敬老人是每个人的责任和义务,也是促进社会和谐的具体行为,你们过去为单位和社会做出过贡献,理应得到关心和关爱。同时,祝福他们生活愉快,健康长寿,并发放了慰问金和礼品。退休老干部们也对单位开展的节日看望慰问活动表示感谢,祝愿单位职工身体健康,工作顺利,幸福安康,创造更加美好的明天。

通过开展重阳节慰问走访活动,进一步了解了退休干部的生活情况,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加强了对老年人的关心和爱护,营造了尊老、爱老、敬老的氛围,推动了和谐家庭的建设,传播了社会正能量,使尊老、爱老、敬老的中华传统美德不断传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