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关于对州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提案 第1105050号的答复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MB1622864-2020-142062
发文机构
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
公开目录
政协提案办理结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怒文旅发〔2020〕55号
发文日期
2020-06-22 09:09:00

何建鸿、谢荆、和丽雯委员:

你们提出的《关于将怒江景点旅游图片进入长水国际机场宣传的建议》的提案收悉,现答复如下:

为加快融入大滇西旅游环线建设,进一步提高怒江知名度,展示我州秀美的自然风光和独特的民族文化,在州委、州政府指导下,州文化和旅游局积极筹划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投放怒江形象广告事宜,经多次接洽,“峡谷怒江·养心天堂”旅游主题形象于2019年9月25日首次亮相昆明长水机场。此次宣传集中在昆明长水国际机场F2层国内到达中央指廊、国际国内行李提取厅、登机口、机场高速收费站等区域,该广告位覆盖国内到达客流约75%,广告到达率为100%,通过对怒江大峡谷、怒江第一湾、独龙江、最美村镇雾里等几个极具代表性景点的画面展示,充分展现了怒江雄、奇、俊、秀的景观特点,宣传覆盖群体精准、宣传品质较高、宣传效果较佳。此次在长水国际机场对怒江主题形象的宣传为首批,后续还将以中国怒江皮划艇野水世界杯赛、傈僳阔时文化旅游节等为主题对怒江人文自然资源进行全面展示。

感谢你们对怒江文化旅游宣传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今后再提出更多宝贵意见。

(联系人及电话:周鹭,3627551)





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

2020年5月13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