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中共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关于党政领导分工的通知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MB1622864-2019-121910
发文机构
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
公开目录
机构设置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12-02 15:29:24

中共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关于党政领导分工的通知

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

根据人事调整和工作需要,经2019年11月2日局党组会议研究,并经州委批准,决定对局党政领导分工进行调整。具体如下:

张皓天 局党组书记主持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全面工作,负责党风廉政建设工作。

杨建梅 局长:主持州文化和旅游局行政全面工作。

杨赓源 党组成员、副局长(兼任州文物局局长):协助党组书记主抓党建、人事工作、老干部工作。协助局长主抓旅游文化公共服务、文化遗产、依法治州、普法、“扫黄打非”等工作。分管局人事科、公共服务科、文化遗产科州文物管理所、州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中心、州图书馆、州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完成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同和茜副局长互为A、B角。

杨庆圆  党组成员、副局长:州委派驻贡山县丙中洛镇扶贫工作队大队长,协助局长做好挂联村的脱贫攻坚工作,主抓局驻秋那桶村扶贫工作队员管理工作。

   党组成员、副局长:协助局党组书记主抓党风廉政建设、意识形态日常工作,协助局长主抓局深化改革、“一部手机游云南”、旅游文化宣传推介、体育产业培育、赛事品牌打造、局工、青、妇、政务信息公开、信访等工作。分管局办公室、财务科、智慧旅游科、州旅游信息中心、州旅游服务培训中心、州文化馆、州民族文化艺术研究所。完成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同杨赓源副局长互为A、B角。

师忠东  副局长:协助局长主抓旅游文化产业及发展规划、脱贫攻坚、项目建设、文化旅游市场管理、综治维稳、禁毒防艾、安全生产、消防安全等工作。分管局产业发展科、资源开发科、行业管理科、市场管理科(综合执法监督科)、州旅游质量监督管理所。完成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和英贤  二级调研员:受党组书记委托,主持怒江州民族文化工作团全面工作,主抓艺术创作、艺术管理、艺术基金申报、艺术考级、绩效评估等工作,完成书记、局长交办的其他工作任务。                       

                     中共怒江州文化和旅游局党组

                          2019年11月8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