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州医保局学党史践初心 办好民生实事

浏览:0  来源: 作者:怒江州医保局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MB1544392-2021-164625
发文机构
怒江州医疗保障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5-27 09:46:43



近期,怒江州医疗保障在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注重理论联系实际,将学习党史领悟思想,提高为民服务能力融合起来,与具体的医疗保障工作结合起来,走村串户深入基层,扎实开展“城乡居民大病保险理赔情况实地走访回访”,为遍访群众送政策、送保障、送服务。

为确保2020年度城乡居民大病保险待遇落实,州医疗保障局于2021年4月25日至5月10日期间,与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怒江州分公司组成工作组,随机抽取四县市城乡居民大病保险部分赔付数据,采取面谈或电话方式进行回访。共走访23个乡镇,入户走访41人,电话回访61人,通过回访,城乡居民符合大病保险赔付条件的患者,大病保险报销资金已经全部足额拨付到位,群众得到切实有效保障。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怒江医保人始终坚持建设更加公平、更可持续、更加成熟、更加稳定的全民医疗保障制度作为重要已任,全面深入推动基本医疗保险、大病保险、医疗救助等重点任务落实,时刻把参保人利益放在心上,抓在手上,落实在行动上,确保医疗保障每一项政策及时得到响应,每一项待遇得到兑现,每一项工作及时得到落实,努力将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现实问题办好办实,在每一件普通工作中履职尽责,在具体的日常服务中努力践行医保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初心和使命,让党史学习教育成果得到具体体现。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