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学党史办实事 迎中秋送温暖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MB1006260-2021-174367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民政府驻昆明办事处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18 18:03:17

学党史办实事 中秋送温暖

 

值此丹桂飘香,月圆佳节之际,为持续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月16日,州驻昆办党组书记、主任祝文新带领干部职工深入挂联点通甸村,慰问村组干部、驻村工作队员,到挂户家“走亲戚”,给大家送上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走访中,帮扶干部与挂联群众亲切交流,详细询问挂联群众身体情况、家庭状况和生活困难,与挂联群众一起回顾脱贫历程,向挂联群众宣传脱贫巩固提升、乡村振兴战略相关政策,收集和征求他们的发展诉求,与挂联群众一道谋划未来发展,并为他们送去了慰问品以及节日祝福。同时,开展了家居环境整治活动发动挂联群众打扫室内外环境清洁卫生,营造了良好的节日氛围。

 

此次走访慰问,不仅给挂联户带去物质上的帮助,情感上的温暖,更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舞,挂联群众感到喜悦和欣慰。挂联群众道出了心声:“感谢驻昆办帮扶干部的真情帮扶,感谢党和政府的亲切关怀”

下一步,州驻昆办持续将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工作深度融合,以实际行动做好帮扶工作,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满意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