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MB1006260-2019-27135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民政府驻昆明办事处
公开目录
通知公告
主题分类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06-04 15:14:38

群众安全感满意度调查问卷

 

问题1.请问:在目前的社会治安环境下(指居住地本区/县/市的社会治安状况),您感觉安全吗?(单选题)

1)安全          2)比较安全   

3)不太安全      4)不安全

 

问题2.请问:您的安全感主要受哪些因素的影响?(多选题)

1)看病、住房、养老等民生问题;(2)火灾事故隐患;(3)暴恐袭击事件;(4)食品、药品安全;(5)环境污染;(6)个人信息泄露;(7)盗窃、抢劫等治安问题;(8)交通安全;(9)电信网络诈骗;(10)安全生产事故;(11)非法集资;(12)“法轮功”等非法传教;(13)假冒伪劣产品;(14)传销;(15)其他。

 

问题3.请问:您认为当地(居住地本区/县/市)存在哪些社会治安问题?(多选题)

1)盗窃;(2)流氓黑恶势力;(3)抢劫;(4)杀人;(5)拐卖妇女儿童;(6)吸毒、贩毒;(7)打架斗殴;(8)抢夺;(9)寻衅滋事;(10)卖淫嫖娼;(11)赌博;(12)敲诈勒索;(13)其他。

 

问题4.请问:您的安全感(对社会治安状况感受)主要受以下哪些人群影响?(多选题)

1)流动人口;(2)刑满释放人员;(3)社会闲散人员;(4)青少年(未成年人);(5)精神病人;(6)无;(7)其他。

 

问题5.请问:您感觉在您身边存在哪些黑恶势力?(多选题)

1)把持基层政权;(2)利用家族宗教势力横行乡里;(3)煽动村民闹事;(4)强揽工程;(5)欺行霸市;(6)操纵经营黄赌毒;(7)非法高利放贷;(8)插手民间纠纷;(9)无;(10)其他。

 

问题6.请问:您对正在开展的扫黑除恶行动的评价是:?(单选题)

1)成效好;(2)成效比较好;(3)成效不太好;(4)没有成效;(5)不了解、不清楚。

 

问题7.请问:您家附近出现矛盾纠纷或治安问题能不能及时得到调解处理? (选题)

1)不知道向谁反映;(2)反映了,没人管;(3)有人管,效果不好;(4)能得到有效处理;(5)不了解、不清楚(请注明一下问题a-d选项)a.无矛盾纠纷或治安问题;b.不了解是否存在矛盾纠纷或治安问题;c.有矛盾纠纷或治安问题,但不了解处理情况;d.不愿意评价。

 

问题8.请问:您对政法机关或政法队伍(包括法院、检察院、公安、司法等部门)的执法工作是否满意?(单选题)

1)满意   (2)比较满意  (3)不太满意  (4)不满意   (5)不了解/不清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