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乡村振兴局开展每月科室业务大比拼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K3957471X-2022-187090
发文机构
怒江州乡村振兴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1-28 16:44:27

深入开展“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落实好干部积分制管理制度2022年1月27日,州乡村振兴局开展月度科室业务大比拼活动。活动聚焦“‘守底线、抓发展、促振兴’、紧扣奋力推进科室业务上水平”这一主题,坚持“结果为上,以实绩论英雄”的原则,开展拼业务比成效、拼作风比奉献、拼服务比效能、拼担当比廉洁、拼学习比修养“五拼五比”活动,着力建设一支适应巩固脱贫成果、推进乡村振兴工作需要高素质乡村振兴干部队伍。


 

实行每月最后一周内开展科室业务大比拼活动,在2022年1月科室业务大比拼活动上,州乡村振兴局9个科室、2个中心的负责人,以总结上月工作、分析问题不足、报告下月计划的方式,总结成绩经验、亮点成效、反思不足、超前谋划好工作。


根据干部积分制管理办法,对所有干部中进行量化积分考核,责任到人,定期通报得分结果,用积分记录业绩明细、衡量工作成效,建立平时考核机制,作为年底评先评优的重要依据。对排名倒数的进行提醒谈话,努力在全局形成“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攻坚克难加油干、争先进位拼命干”的浓厚氛围,确保巩固成果上台阶、乡村振兴开新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