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乡村振兴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K3957471X-2022-187087
发文机构
怒江州乡村振兴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民政、乡村振兴、救灾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1-28 16:25:44


    1月27日,怒江州乡村振兴局党组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州乡村振兴局党组书记、局长陈大勇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聂婷婷、寸利山、刘德华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中央、省、州委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精神。总结了州乡村振兴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以来的主要做法和经验,并就下一步如何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常态化、长效化提出明确要求。

会议指出,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州乡村振兴局牢牢把握党史学习教育总要求、根本任务和具体目标,紧密结合乡村振兴工作特点,主动深入基层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做好我局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进展、开创新局面。



会议强调,党史学习教育是一项长期的任务,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心走实。一要坚定信念,加强政治建设。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上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忠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二要融入时常、抓在经常。结合每周开展的“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干部领学讲堂会议,推行例会学习制度,促进党员干部“学在日常、抓在经常”。三要践行为民初心、持续增进民生福祉。建立“我为群众办实事”长效机制,持续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心系群众惠民生,站稳人民立场,走好群众路线,办好惠民实事,切实解决群众身边的急难愁盼问题、让群众反映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件件有回应、事事有着落。

会议强调,新年伊始,更要坚定理想信念、突出学史力行,在改进工作作风办实事中彰显为民底色;在勇争一流开新局中,强化责任担当,发扬斗争精神,奋力怒江州“脱贫致富示范区”的建设,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