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州扶贫办党支部圆满完成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K3957471X-2021-159166
发文机构
怒江州乡村振兴局
公开目录
机关党建
主题分类
党建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3-25 20:40:57

严谨  严格  严肃

——州扶贫办党支部圆满完成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319日,州扶贫办党支部圆满完成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做到严谨、严格、严肃。

会前组织严谨。310日党支部召开支委会,专题研究安排组织生活会,制定《中共怒江州扶贫办支部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下发全体党员,明确会议主题、步骤程序、有关要求、会议时间地点等事项。

严格会议流程。党支部严格按照召开组织生活会的流程,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311日,召开党员会议集中学习。会前向办机关干部职工发放征求意见表25份。支委班子和党员认真对照检查,撰写支委班子对照检查材料和党员个人对照检查材料。围绕“六类”重点人员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委员之间、党支部委员和党员之间、党员和党员之间认真开展谈心谈话。党支部3个党小组在组织生活会前开展了组内党员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工作,梳理形成个人的批评意见清单

会议严肃认真。组织生活会由党支部书记杨仕友主持。应到会党员23(预备党员1),实到会党员20其中产假1人、下乡2人。

州政府党组成员、办党组书记、主任余剑锋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并作点评讲话。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董郁程、李迎雨、李树权、聂婷婷等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组织生活会。

会上,支部书记杨仕友同志首先作了动员讲话,接着向全体党员通报2019年度组织生活会整改措施落实情况和此次组织生活会征求意见、支委班子查摆问题情况,最后对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并提出了下一步努力方向。会上,党员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对支委会的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对党员进行“优秀”“合格”“基本合格”“不合格”等次的民主测评。会上还签订了《共产党员不参加宗教活动承诺书》。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