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岗房村召开人居环境提升动员部属会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K39574701-2020-143836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民政府外事办公室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0-07-23 17:50:00

       

岗房村召开人居环境提升动员部署会

       2020年7月17日,州外办党组书记、主任胡玉妞率派驻片马镇岗房村人居环境提升背包队下沉岗房村,组织村两委班子成员、驻村扶贫工作队员召开岗房村人居环境提升动员部署会。

       

       会上,胡玉妞就岗房村开展人居环境提升作动员讲话,强调了人居环境提升工作在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中的重要意义,要求全体村干部和党员、驻村扶贫工作队员、人居环境提升背包队员要提高政治站位,把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作为当前脱贫攻坚补短板和最后一公里中的重要政治任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增强党员意识,大局意识,坚决打赢人居环境提升大会战。要结合岗房村当前人居环境难点痛点堵点,采取有力措施,坚决完成好人居环境提升各项工作任务。

      岗房村两委班子、驻村队员、背包队员纷纷表态,坚决做好人居环境持续提升工作,并就涉及入户路硬化、入组路拓宽、土地征用、家庭卫生维护等方面存在的突出问题进行了初步商讨。下一步将梳理出问题清单,拟定问题解决方案,积极发动群众,做好群众的思想教育和引导疏导工作,有计划有步骤推动人居环境提升工作任务如期完成。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