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浏览:0  来源:怒江传媒中心 作者:怒江传媒中心记者:兰梦妮 和秋云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K39574699-2022-195767
发文机构
怒江州科学技术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5-24 16:45:01

怒江州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5月21日,怒江州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泸水市举行。

怒江州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副州长刘雪松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科技活动周启动。

启动仪式结束后,州和泸水市相关单位围绕“双碳”、生物多样性保护、疫情防控、防灾减灾等工作,通过发放宣传资料、现场讲解、播放视频、科普大篷车巡展等形式,向过往群众宣传生态安全保护、农业实用技术、防震减灾、医疗卫生等方面的科技成果和科普知识。

怒江州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在科技产品展示台上,琳琅满目的草果产品和新奇有趣的科技产品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今天我体验了‘无皮鼓’‘穿越火星’等科学小项目,还观看了机器人表演,让我大开眼界,感受到了科技的魅力。”州实验小学三年级学生杨瑾萱说。

怒江州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

“科普大篷车巡展活动采取设置宣传台、机器人展演、体验科学小项目和做科学小实验等形式开展。通过开展活动,进一步强化广大市民及青少年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的兴趣,活动得到了预期效果。”州科协工作人员左文钧说。


怒江传媒中心记者:兰梦妮 和秋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