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召开研究普查工作经费会议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760430038-2022-191902
发文机构
怒江州应急管理局
公开目录
预防与应急准备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3-31 14:50:52

为顺利推进我州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工作,331上午州普查办组织召开研究普查工作经费会议。州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州财政局、州应急管理局、州住房城乡建设局、州林草局、州水利局、州气象局分管领导、相关工作人员及第三方技术支撑单位参加了本次会议。会上,第三方技术支撑单位对我各牵头部门的经费预算进行了详细的说明,州财政局各牵头单位对普查经费预算工作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和建议。

会议要求一是要精确预算普查工作经费,使财政资金能够高效、合法、公平配置。二是紧盯工作目标,按照《怒江州第一次全国自然灾害综合风险普查实施方案》,按部就班推进灾险普查工作。三是强化各相关部门的预算绩效主体责任和绩效意识,督促各部门提高补助资金使用效益,推动我州普查工作有序开展。四是重视普查成果共享应用,充分利用已有数据,做好数据共享。积极开展普查成果转化应用研究,切实为基层有效开展自然灾害防治和应急管理工作提供权威的灾害风险信息和科学决策依据。同时建立普查成果共享应用管理制度,切实实现数据成果共享和转化。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