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我为群众办实事”:怒江州应急管理局牵头开展 “爱心圆梦”和“控辍保学”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760430038-2021-173545
发文机构
怒江州应急管理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党建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9-12 10:22:58

怒江州应急管理局牵头开展

“爱心圆梦”和“控辍保学”活动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深入开展,深化“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97日,由州应急管理局牵头、泸水市妇幼保健院、泸水市人民医院共同参与,在乡村振兴挂钩点——泸水市上江镇丙奉村委会会议室开展了“爱心圆梦”和“控辍保学”活动。

活动前,由州应急管理局党支部发起,泸水市妇幼保健院、泸水市人民医院积极响应,动员全体干部职工,自愿捐款共计26700元。

活动中,州应急局党委委员、副局长麻记忠,市医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李坤贤,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李宏卫代表挂联单位为丙奉村2021年考上大学的17名困难学生家长代表发放助学金。此次捐助旨在帮助家庭困难学生缓解经济压力,用爱心助力困境同学的梦想,用温情点燃困难家庭的希望,为梦想插上翅膀,同时,引领社会风气,鼓励其他丙奉村的学子以他们为榜样,见贤思齐。

受助学生家长表达了对挂联单位的感谢,并表示会把今天的活动开展情况告知已在学校就读的孩子,并让孩子们把滴水之恩化作自强不息、奋发学习的动力,用优异的成绩报答社会,不辜负党和政府,挂联单位的殷切期望。

同时,州应急管理局还向平安寨小学、丙奉村小学捐助了250套童装,并向大麻栗树卡点疫情防控一线的工作人员捐赠了物资。党委委员、副局长麻记忠,党委委员、副局长赵亮明,党委委员、安全生产监察员周学明,副局长李文生、副局长何建鸿、安全生产监察员周磊、上江镇副镇长张艳分、市医院党支部书记、副院长李坤贤,市妇幼保健院院长李宏卫等有关领导参加了活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