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741450594-2021-158957
发文机构
怒江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3-22 10:40:59

3月18日下午,怒江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央、省委、州委党史学习教育的相关要求。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党组书记、局长张劲松对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全体干部职工在主会场参加会议。

张劲松局长要求:一是提高站位,统一思想,充分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二是明确方向,突出重点,切实加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三是工作安排细致化,充分利用多元化党史学习教育载体,确保学习质量。完成八个规定动作:开展专题学习、专题宣讲、专题党课、专题培训、主题宣传、系列活动,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开展专题民主生活会和专题组织生活会。四是加强领导,狠抓落实,努力提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有效性,做到“两个保障”、“三个成效”。

张劲松局长强调:党史学习教育已全面拉开序幕,全体干部积极行动起来,在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上下功夫,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悟、学有所成,奋力开创怒江自然资源工作新局面,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努力交出一张“满意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