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州人民政府张杰副州长到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指导工作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741450594-2021-156820
发文机构
怒江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国土资源、能源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2-23 16:50:07

2021年2月18日,州人民政府张杰副州长到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调研指导工作,并召开调研座谈会,安排部署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州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刑旭辉同志陪同调研。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班子成员、副科及中级职称以上干部参加座谈会。

张杰副州长听取了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工作情况汇报后,对州自然资源和规划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2021年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认真总结,查找差距。2020年全州自然资源部门主动作为,积极破解生态红线调整、两违整治等热点、难点问题,工作取得了一定成效,但增减挂、用地保障等工作相对滞后,务必认真分析原因,查找差距。二是明确目标,细化任务。要围绕州委、州政府开展“一项活动”、实施“四大工程”、推动“五大行动”总体部署,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细化工作措施,压实工作职责,列出工作清单,切实抓好增减挂钩、国土空间规划、用地保障、地质灾害防治、农村不动产确权登记等工作。三是全面从严治党,廉洁自律。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切实履行“一岗双责”,从严抓思想抓作风,努力提高办事效率和执行力。要加强廉政教育,以案为鉴,守住底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