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市场监管局 积极参与2022年科技活动周宣传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734290158-2022-195730
发文机构
怒江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5-24 11:41:27

5月21日,以“走进科技,你我同行”为主题的2022年科技活动周启动仪式在“怒江西岸”举行。根据主办单位的要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杨润生带领相关科技人员出席启动仪式。 

在宣传活动传中,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工作人员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展出《中华人民共和国标准法》《知识产权事务办理指南》《知识产权服务指南》《企业知识产权保护指南》《中华人民共和国市场主体登记管理条例解读》《家庭常见病用药》《药品安全、红色领航》《化妆品知识宣传手册》《有机产品认证解读》《知艾防艾、共享健康》《液化石油气瓶事故案例》《乘坐电梯勿看手机》等宣传资料,向广大市民和中小学生就市场监管相关知识进行了认真细致的讲解。

本次活动共发放各种宣传册750余份,吸引了广大人民群众的积极参与,进一步增强了民众对市场监管的重要性认识。就如何运用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如何登记注册等基本知识有了一定的了解,深受广大群众的喜爱和企业的欢迎。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