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动作为,扎实推进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734290158-2021-182155
发文机构
怒江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怒江市场监管信息第79期
发文日期
2021-12-24 16:01:41

 

怒江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切实把“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贯穿各项工作全过程,积极推动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主动作为,在2021年12月22至23日间,组成工作组扎实推进市场监管领域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2021年度抽查计划的全面落实。

工作组针对部分州级成员部门在开展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监管工作中遇到的堵点和难点问题先后走访了州交通运输局、消防救援支队、公安局、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应急管理局、住房和城乡建设局、财政局、水利局、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教育体育局、生态环境局、发展和改革委、税务局等13个州级成员部门。重点了解部门联合“双随机、一公开”系统数据的录入进度,认真听取相关部门的意见、建议和诉求,积极回应需要协助解决的问题。针对多个部门反映需要系统操作指导的要求及时给予回应,安排专人负责指导、提供设备和网络环境,23日下午走访完后当即为3个成员部门提供了一对一地系统操作指导服务。后续还将积极响应相关部门的协作需求,认真做好指导服务工作。

    

通过此次上门服务,有效帮助成员部门进一步明确了考核任务,提高了系统操作水平,加快了任务落实进度,为全面落实全州年度抽查考核任务起到了积极地推动作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