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市场监督管理局进社区开展食品药品安全检查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734290158-2021-181693
发文机构
怒江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43期
发文日期
2021-12-20 14:41:39


近期,怒江州市场监督管理局紧紧围绕部门工作职责,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和“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把办实事、解难题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深刻把握市场监管工作理念,聚焦服务对象“急难愁盼”问题,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解决好群众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不断增强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引导各类市场经营主体感党恩、听党话、坚定不移跟党走。于12月14日联合大练地街道锦绣社区共同开展服务活动。

    

党员服务队到锦绣社区周边的超市、餐馆、药店、百货店进行检查和行政指导,内容涵盖广告、价格、餐饮、药品和医疗器械等方面。同时,督促经营户自觉履行社会责任,认真做好“证照”办理、明码标价,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规范了社区周边各类经营户合法合规的经营活动;切实提高了社区周边经营户的疫情防控、食品安全和药品安全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经营秩序;进一步保障了社区居民的食品安全和用药安全。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