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地方标准技术审查顺利通过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734290158-2021-180790
发文机构
怒江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怒江市场监管信息第76期
发文日期
2021-12-07 18:19:13

 

依照地方标准管理程序,我局于近日组织怒江州农业农村局、怒江州商务局、怒江州卫健委等部门行业专家,成立标准审查专家组,对怒江州餐饮与美食行业协会等4个企业起草的《怒江峡啦》《包谷稀饭》《石板粑粑》《傈僳族手抓饭烤乳猪》《傈僳族手抓饭烤鸡》《傈僳族手抓饭拌饭》《沧江红米栽培技术规程》7个怒江州地方标准进行技术审查。

会上,标准起草单位分别从标准起草过程、标准条文、标准送审稿与现行有关各级标准的衔接度等方面向专家组进行介绍,并就与会专家提出的不同意见进行了答辩。专家组本着科学、严谨、客观、公正的原则,按照标准审查的方法、程序和要求,对标准送审稿的各项内容进行了技术审查,并提出了修改意见建议,经专家组讨论表决同意《怒江峡啦》等七个怒江州地方标准通过技术审查。并请标准起草单位按照审查意见修改完善,形成标准报批稿,报怒江州市场监督管理局作为推荐性地方标准审批发布。

标准的制定有利于科学合理利用资源,推广科学技术成果,增强产品的安全性、通用性、可替换性,提高经济效益、社会效益、生态效益,做到技术上先进、经济上合理。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