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734290158-2021-179802
发文机构
怒江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党史学习教育简报第40期
发文日期
2021-11-23 17:49:56


近日,怒江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分别召开第23次党组(扩大)会议和第8次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分别专题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增强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始终保持赶考的清醒和坚定,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着力在四个方面下功夫;要深刻领悟全会的重大历史意义,准确把握党的历史发展主题主线、主流本质,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要发挥好党组引领示范作用,通过个人自学、党组会议学习、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等方式,先学一步、深学一层,及时带动党员干部深入学习全会精神。 

会议强调,要坚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怒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对市场监管工作的重要指示要求结合起来,与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怒江现场办公会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深化党史学习教育和推进“重学习、抓落实、创一流”主题实践活动结合起来,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市场监管各项事业发展的强大动力;要进一步传承和弘扬伟大建党精神,提升推动市场监管工作的行动自觉,树牢落实意识,坚决抓好市场监管常态化疫情防控、“管集市”“净餐馆”专项行动、粮食市场秩序整治等重点任务,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向党和人民交出市场监管新答卷。 

4名局党组班子成员、1名调研员和5名科级干部在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时围绕学习主题做了交流发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