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岁岁重阳 ,今又重阳——怒江州市场监管局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纪实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734290158-2021-176452
发文机构
怒江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文      号
怒江市场监管信息第63期
发文日期
2021-10-14 16:45:55

为大力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进一步倡导敬老、爱老、助老的新风尚,让离退休老干部度过一个温馨愉快的节日,怒江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在2021年重阳节即将来临之际开展了“情暖重阳节”慰问离退休老干部活动。

10月13日,怒江州市场监督管理局派出工作组代表局党组到离退休老干部家中走访慰问。活动中慰问组一行向老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并和老人话家常,细细询问老人的生活状况、身体状况,希望老人好好保重身体,并送上了慰问金。老干部们都说“党组逢年过节都会来看望,我很激动,心里记着共产党的好,谢谢你们。”

     

通过这次慰问活动,使同志们更深刻地了解了老干部们的生活状况,愿我们的慰问活动能给老干部们带来一份欢欣,愿每一位老干部都健康、快乐,安享晚年,福如东海,寿比南山。也愿尊老爱老的传统美德不断的传承、发扬、光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