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召开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门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734290158-2020-151603
发文机构
怒江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      号
怒江市场监管信息第68期
发文日期
2020-11-27 09:40:26



11月25日,怒江州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门联席会议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六库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场监管总局等四部门关于进一步推进公平竞争审查工作的通知》,通报各成员单位建立完善审查机制和政策清理情况和听取了2020年我州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工作情况,州发改委和州交通运输局在会上做了交流发言。州公平竞争审查工作部门联席会议召集人、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伍明同志讲话并安排部署了下一阶段的工作。

           

会议指出: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和州联席会议的统筹协调下,各县(市)、各部门坚持科学谋划、改革创新、狠抓落实,各项工作取得积极进展,公平竞争审查权威和效能进一步提升,为优化怒江营商环境提供了有力支撑。

会议强调: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是一项基础性、全局性的改革举措,党中央、国务院非常重视公平竞争审查工作。各县(市)、各部门要充分认识建立健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紧紧围绕做好“六稳”工作、落实“六保”任务,坚定信心、凝聚共识、狠抓落实,共同推动公平竞争审查制度深入实施。

会议要求:要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州全面推进落实公平竞争审查制度的部署和我州优化营商环境有关要求,各级联席会议要及时研究部署工作,加强沟通交流,总结实施成效,构建良好工作局面,形成落实制度的工作合力。

州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人员、州级各成员单位分管领导及联络员共35人参加了会议。泸水市公平竞争审查联席会议办公室人员共2人列席了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