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远离毒品我承诺、禁绝毒品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

浏览:0  来源:非公党建办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734290158-2020-148198
发文机构
怒江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      号
怒江市场监管信息第60期
发文日期
2020-10-20 08:58:06


 

为进一步开展禁毒宣传教育工作,增强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拒毒、防毒意识,防范国家公职人员及中共党员吸毒贩毒问题,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宣传动员全局党员干部职工坚决打好禁毒人民战争。1016日上午,州市场监管局集中开展了“远离毒品我承诺、禁绝毒品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和秀清主持,全局党员、非党干部职工和州直6个非公企业党支部书记和党员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禁毒工作重要指示精神、《中华人民共和国禁毒法》《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务员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着力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观看了警示教育短片,并为10月份入党的同志过政治生日。

机关党委书记和国雄同志以《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为题,从要坚定信仰,做一名讲政治、有信念的合格共产党员;廉洁自律,做一名讲规矩、有纪律的合格共产党员;爱岗敬业,做一名讲奉献、有作为的合格共产党员三个方面给与会人员上了一堂生动的专题党课。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和秀清同志结合会议主题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主动担当责任,严格履行监管职责;二是要增强协同意识,配合支持禁毒管控;三是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开展好禁毒宣传教育工作。

会议最后,全体党员签订了禁毒承诺书。

通过开展此次“远离毒品我承诺、禁绝毒品我行动”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广大党员干部职工的拒毒防毒意识,形成自觉抵制毒品、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的良好社会氛围。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