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弘扬宪法精神 建设法治中国——怒江州市场监管局启动开展“宪法宣传日”“法治宣传周”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734290158-2019-122872
发文机构
怒江州市场监督管理局
公开目录
法治建设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文      号
发文日期
2019-12-16 11:19:00


12月1日,根据州委依法治州办统一安排和部署,州市场监管局与州级、泸水市级多个司法、执法部门一起,在州府六库开展了活动声势浩大的“2019年宪法宣传日暨法治宣传周”启动仪式,并开展了市场领域专业法律法规的宣贯。州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李伍明,党组成员、副局长和国雄等领导参加了启动仪式,局机关法规、价监、特设、知识产权、两反、食安办、计量、标准等11个科室派员参加了此次集中宣传活动。  

      


 

今年是第六个“宪法宣传日”,活动主题是“弘扬宪法精神、推动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这一主题,与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高度契合。同时最高人民法院、国家司法部等部门确定了12月1日至7日为本年度的“法治宣传周”。设立“国家宪法日”,是一个重要的仪式,传递的是依宪治国、依宪执政的理念,有着极其重要的意义。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