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92008929-2021-162313
发文机构
怒江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公开目录
疫情防控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5-13 10:20:34

怒江州召开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

       4月12日晚,全州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及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暨疫情防控工作会议召开。

州委副书记、州长李文辉主持会议并讲话,州委常委、常务副州长柴万宏,副州长张杰、丁秀花、王仕平,州政府党组成员、秘书长红利波,州政府党组成员、州扶贫办主任余剑锋出席会议。

会议观看了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暗访专题片,四县(市)汇报了有关工作情况,州级有关单位作表态发言,与会有关副州长安排部署分管工作。

李文辉指出,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和州委的坚强领导下,全州上下团结拼搏、真抓实干、攻坚克难,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取得了来之不易的成绩。各县(市)、各部门要准确把握当前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始终绷紧思想之弦,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及州委的决策部署,进一步强化责任担当、积极务实作为,坚持问题导向、结果导向,以“滚石上山”的干劲持续推进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和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行动,深刻汲取瑞丽“3·29”疫情事件的教训,进一步查缺补漏,坚决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守护好怒江450公里边境线,做到守土担责、守土尽责。

李文辉强调,要聚焦目标任务,紧盯时间节点,以更大决心、更严肃态度、更强力度、更硬举措推进各项重点工作。各县(市)、乡(镇)要压实主体责任,细化分解目标任务,严格落实分片包干责任,以街区包干实现全覆盖、无死角,扎实推进各项整治提升工作。州级领导要调研指导、督促检查,全面从严从细抓实爱国卫生“7个专项行动”、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升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州级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履职尽责,加大指导力度,帮助各县(市)进一步查缺补漏,消除工作盲点,补齐工作短板,点对点帮助基层解决问题,彻底扭转工作被动局面。

会议以视频形式召开,州级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乡(镇)设分会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