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学习观摩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92008929-2021-159701
发文机构
怒江州政务服务管理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其他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04-02 18:05:07

怒江州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开展

学习观摩活动

 

为进一步巩固深化创建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州工作成果提升党建工作水平更好地将党史学习教育同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有机结合,330日,怒江州政务服务管理局组织局机关和下属事业单位全体干部职工前往怒江州税务局参观学习。

 

参观活动中,干部职工先后怒江州税务发展概况、税史文化长廊、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党风廉政展厅等板块内容,并通过观看视频、实地参观党建活动场所、翻阅台账资料等方式,深入了解怒江州税务局在强化党建引领促发展中采取的先进经验和做法。在参观过程中,干部职工驻足观看、拍照、交流被浓厚党建文化氛围所感染,纷纷交口称赞。

 

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税务局负责同志详细介绍了怒江州税务局机关党建、精神文明建设、民族团结进步的经验做法双方就如何推进机关建设、有效提升工作效率、高质量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

 

州政务服务局全体干部职工纷纷表示,此次观摩学习受益匪浅,认为税务局工作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效显著,启迪了思维,开阔了视野,拓宽了思路,在下步工作中将结合政务服务工作实际,认真借鉴好的经验做法,把政务服务各项工作做实、做细、做精,补齐短板,打造亮点,切实推进州政务服务工作高质量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