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找问题补短板护航考试工作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68806162-2022-195098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5-14 20:06:10

为确保怒江州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考务工作安全有序开展。5月14日上午,由州人社局联合怒江州事业单位公开招聘工作领导小组部分成员单位相关负责人组成考前巡查组对怒江考区考前准备工作及周边环境进行实地走访巡查

巡查组一行先后到泸水市第一中学、泸水市第一完全小学、州民族中学、州职教中心四个考点实地察看了解各考点疫情防控、考场设置、应急措施、后勤服务保障、学校考务人员组织及周边环境秩序整治等工作准备情况。并对考场、视频监控室、疫情防控监测点等区域进行了重点检查和安排布置。在听取考点相关负责人汇报后,巡视组要求各考点及相关工作组人员,要进一步增强一切为了考生的服务意识,努力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考试环境,确保考生食、住、行等方面的安全保障。各有关部门要加强沟通,密切合作,细化应急预案,保障考点周边安全。同时,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各项部署要求,切实增强责任意识、安全意识、风险意识,以更严的工作标准、更高的工作要求统筹做好考务和疫情防控等各项工作,保证笔试工作安全有序顺利进行。

州公安局、州卫健委、州教体局、州疾控中心等单位有关负责人参加巡查。

2022年怒江州各级事业单位公开招聘人员笔试将于5月21日上午8:30 -12:00在泸水市举行。据统计,届时将有6913名考生分赴4个考点参加考试。共设有243个考场,其中州民族中学78个考场、州职教中心45个考场、泸水市第一中学77个考场、泸水市第一完全小学43个考场。


供稿:考试科 陈晓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