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人社局召开怒江州驻省外新时代 员工之家工作人员业务培训会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68806162-2022-193457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2-04-20 17:50:33

为了进一步拓宽农村劳动力就业渠道、提升服务我州外出务工群众的服务能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有效衔接乡村振兴工作,全面提升党建引领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组织程度,深入贯彻落实《怒江州2022年党建引领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组织化十条措施》要求,2022年4月16日,怒江州人社局召集即将派驻上海市浦东新区、义乌市、珠海市新时代员工之家(怒江州驻外劳务服务工作站)的工作人员召开业务培训会。 

会上,即将驻站服务的工作人员介绍了自己的工作经历,表示将珍惜这个宝贵的工作机会,努力做好怒江州驻外新时代员工之家(怒江州驻外劳务服务工作站)服务外出务工群众的工作,怒江州驻珠海市劳务服务工作站负责人和大家分享了工作经验。

州人社局分管副局长出席会议并就各自分管的领域和大家提了工作要求,鼓励大家要有奉献精神和包容的心开展好新时代员工之家工作,争取新时代员工之家工作在原有的基础上再上一个新台阶。 

会上,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建林作了七个方面的要求,一是要善于学习尽快熟悉政策、熟悉工作站情况快速转变角色进入工作状态;二是要提高沟通协调能力、应急处理能力,服务好怒江籍员工;三是要规范管理,建立务工人员信息台账、财务台账,确立工作目标开展好工作站工作;四是要选树典型、强化宣传,积极引导号召我州老百姓外出务工提高经济收入,高质量推进农村劳动力转移就业工作;五是要代表云南、怒江创新开展工作站工作,提炼工作亮点开辟新的劳务市场,推荐优质工作岗位;六是各个工作站之间既要比拼又要团结协作,分享工作心得定期通报工作开展情况;七是要严守纪律、守住底线,开展好工作的同时要保护好自己。

供稿:职业能力建设科 杨世强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