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又有一人享受云南省政府特殊津贴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68806162-2021-179990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1-25 16:01:45

    近日,云南省人民政府印发了关于2021年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的决定,全省有99名专业技术人才和高技能人才成为2021年云南省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我州泸水市六库镇江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熊丽琴同志榜上有名,至此,全州已有30人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

享受省政府特殊津贴人员每年选拔一次,是党和政府关心和爱护广大专业技术人才、高技能人才,加强高层次、高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的一项重大举措进一步营造“尊重知识、尊重人才”的良好社会环境,充分发挥选拔奖励在高层次人才队伍建设中的激励和导向作用,怒江州人社局始终坚持“自下而上、好中选优”的原则在全州范围内开展选拔推荐,注重衡量推荐对象的政治表现、工作实绩和贡献大小,广泛征求群众和纪检监察部门的意见,确保推荐出来的人选业绩突出、影响广泛,具有先进性、典型性和代表性,经得起检验。

熊丽琴同志表示将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珍惜荣誉,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为实现怒江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