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怒江州人社局党总支开展“双报到双服务”志愿活动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68806162-2021-179843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1-24 11:36:03

1123日,州人社局党总支到重阳社区开展双报到双服务企业职工养老保险待遇领取资格确认活动,将志愿服务活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相融合,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落地见效。

 


一是开展线上认证全体党员干部对重阳社区辖区内享受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人员逐一打电话核实待遇领取资格确认情况,并开展线上办理流程教学,帮助其开展线上办理。

二是开展现场确认。对来社区进行确认的人员热情接待,进行脸膜确认工作,严格核对确认人员信息。对部分不能完成系统确认的人员采取人工确认,确保遇领取资格确认工作准确、及时。

三是开展上门确认。针对辖区部分退休人员中有特殊情况不能亲自到社区进行现场确认的,州人社局党员干部采取上门进行确认的方式,最大限度方便辖区行动不便的离退休人员,使其及时完成待遇领取资格确认。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