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迎难而上 力求实效 兰坪县召开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工作推进会暨成员单位联席会议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68806162-2021-178587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基层动态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1-09 15:32:07

为切实解决兰坪县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工作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直击工作堵点,做到精准发力,确保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工作顺利推进,逐步实现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与国家政策的基本养老保险制度衔接并轨,维护被征地农民权益2021年11月5日兰坪县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在县政府三楼会议室召开兰坪县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工作推进会暨成员单位联席会议,县政府党组成员、县工业园区主任和志培,县直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由县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社局局长主持,会议重点研究讨论兰坪县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工作推进中的难点和堵点,并对各部门提出的初步方案进行研究审核。会上,县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县人社局副局长和陆才通报了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工作的开展情况,提出了实际工作中出现的典型性问题和困难。

就如何稳步推进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工作,以便能够找到解决方案,突破难题,各成员单位结合各自部门的角度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会上,县政府党组成员、工业园区主任和志培强调,参会各部门在会后向主要领导汇报会议精神。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在思想上要保持政治认识高度,在行动上要有极端负责的态度,通力合作、协调指导,切实解决我县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工作中的难点问题,推动后续工作持续开展。

县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县人社局局长李庆奇做了总结发言。要求各与会领导和参会同志要统一思想,按照时间节点要求,确保上级要求不折不扣落实到位;各部门要下大力气,加大工作力度,在快速推进工作的同时,也要保证数据精准,让被征地农民享受应有权益。

与会成员单位一致认为,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工作领导小组在会上所列问题,客观实在,是在被征地农民基本养老保障工作推进中真实存在的困难和问题,通过此次推进会的召开,明确了各成员单位的工作职责,在一定程度上推动了工作的落实。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