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云南展旭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怒江分公司人才招聘公告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68806162-2021-178189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用工发布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1-05 12:18:42

一、公司简介

      云南展旭工程咨询有限公司怒江分公司为云南展旭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在怒江注册的分公司,经营范围涵盖公路工程、房建工程、市政公用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建设工程的管理咨询、技术咨询、工程监理、工程招标、工程设计、工程检测等各个阶段的服务。具有国家交通运输部颁公路工程甲级监理资质,可在全国范围内从事一、二、三类公路工程、桥梁工程、隧道工程等项目的监理业务;具有云南省住建厅颁发房屋建筑、水利水电、市政公用工程监理乙级资质,2021年6月取得了水利水电监理甲级资质,可以开展相应类别建设工程的项目管理、技术咨询等业务;具有国家发改委颁发工程咨询公路专业资信评价甲级资质及工程咨询乙级资质,可以从事公路、市政、岩土、建筑工程的项目建议书及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划咨询、评估咨询、管理咨询等服务。具有云南省住建厅颁发工程设计(公路)丙级、工程招标代理资质,可以从事相关工程设计、招标代理等服务。


二、招聘岗位

现因业务发展需要,向社会公开招聘以下岗位:


(一)专业监理工程师(5名)

1、岗位职责:履行路桥、隧道、水利水电、监理安全、监理合同、工程机电、房建、园林绿化等对应专业岗位的监理工作,包括相关专业领域技术指导、人才培养等;

2、岗位要求:具有工程类初级工程师以上持有交通部专业证书,三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

3、证书要求:有监理工程师资质证书。


(二)现场监理人员(10名)

1、岗位职责:在专业监理工程师带领下开展现场监理工作;

2、岗位要求:一年工作经验以上,工作主动、能吃苦耐劳、服从调配、大学毕业者优先。

3、证书要求:有监理员上岗证的优先。

工作地点:福贡、贡山等怒江境内。以上岗位一经录用待遇从优。

特别说明:以上岗位为我公司紧缺岗位。将简历发送至我公司人才招聘办公室邮箱(1092912706@qq.com),必将给您一个满意的回复。


三、联系方式

地址:怒江州泸水市六库镇招聘热线:13988611198(杨师)


包含附件

  • 招聘资料.pdf [下载]
  •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