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深化合作·共谋发展—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圆满成功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68806162-2021-176789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0-19 10:36:55

  

  10月17日,在浦东新区和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上海援滇联络小组、怒江州人社局、教体局的共同推动下,职教中心举行了“浦东新区·怒江州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州人民政府副州长丁秀花、浦东新区人社局局长徐雯出席签字仪式。

  州委副秘书长沈东、州人社局局长余建林、州人社局副局长潘峰、州教体局局长杨洋、浦东新区人社局就业保障处处长徐浙波、浦东新区就业促进中心副主任陈浩等有关负责同志参加签约仪式。签约仪式由州民族中专校长李叶宝主持。

  沪东中华造船(集团)有限公司、上海松下微波炉有限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分公司、上海清美绿色食品(集团)有限公司、上海三甲港绿地暇咖岛综合体、上海岱美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等著名企业有关负责人在签约仪式上作交流发言。

  此次签约,标志着双方合作更进一步,也为今后开展沪滇合作拉开了序幕。进入“十四五”时期,怒江职业教育迎来了历史性发展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