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泸水市2021年秋季专场招聘会取得圆满成功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68806162-2021-176787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基层动态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0-19 10:33:58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促进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决策部署,更好的体现我市促就业职能,稳定就业局势,为劳动者和用人单位提供供需洽谈平台,10月17日,泸水市2021年秋季大学生专场招聘会在城墙坝安置点广场上举办。

  此次招聘会共吸引了25家优质企业,提供了240多个岗位,来自附近乡镇的未就业大学生、农村富余劳动力、建档立卡贫困人员、下岗失业人员、复转退伍军人等参加了招聘会,入场人数达800人,最终达成就业意向的达129人。

  招聘会现场,还设置了求职、就业指导、创业、社保等咨询台,有专人耐心给求职者解疑答惑,现场共计发放就业创业宣传册500余份。

  招聘会期间,参会领导和人社工作人员向各企业负责人深入了解了企业的用工需求、工资待遇、人员招用等情况,与求职者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求职意愿、培训意愿和工资福利待遇标准。下一步将继续总结经验做法,在积极为我市企业做好服务、提供其所需的各类技能人才的同时,也为广大求职者创造更多的就业机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