怒江州人民政府

州人社局党组举行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

浏览:0  来源: 作者:  语音阅读正文


索引号
568806162-2021-176244
发文机构
怒江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公开目录
工作动态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文      号
发文日期
2021-10-12 17:53:30

  10月10日上午,州人社局党组举行中心组2021年第九次集中学习暨党史学习教育第七次集中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对怒江“一次批示、一次回信、一次接见、一次听取专题汇报、一次授奖”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引领全体参学人员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对云南对怒江的指示要求和对边疆少数民族的深情厚爱,立足职能职责贯彻落实州第九次党代会的各项决策部署要求。

  州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余建林同志主持集中学习并做总结讲话,州人社局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集中学习。

  集中学习以个人自学和交流研讨的形式开展,州人社局班子成员和四名科室负责人紧紧围绕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对怒江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州第九次党代会精神,联系分管工作和科室职能,从抓实东西部协作、社保资金专项治理、根治欠薪、劳动力转移就业、人事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进行交流发言,把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州第九次党代会的决策部署落实到工作中。

  会议强调,州人社局全体干部职工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考察云南重要讲话精神和对怒江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领会内涵实质,明确云南、怒江发展的目标和定位,主动融入全省、全州中心工作。

  会议指出,局党组要把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州第九次党代会作为当前和今后的重要政治任务,牢牢把握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进一步提高发展标杆,紧紧围绕会议谋划人社事业发展,制定人社部门贯彻工作任务清单,以强烈的责任担当和为民情怀,不折不扣推动州第九次党代会部署要求在人社系统落地见效,推动人社工作高质量发展迈出更大的步伐。

  会议要求,站在新起点上,全局干部职工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聚焦州第九次党代会提出的新思路、新目标、新要求、新任务,主动担当、积极作为,立足职能,紧扣重点,服务大局,结合工作职能职责,认真履职尽责,以实际行动把党代会精神落实到工作的各个领域、各个环节。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